【APH】[法英]

黑塔同人
11 /07 2011
默默的一個禮拜的就更新噴掉了(抹臉)
有種懶懶把字打成稿子的感覺,做什麼都好累喔(你懶
哇喔我明天要比賽欸這時間還在這裡帶就補?(你也知道
BE喔不想看的跳過吧

碎碎念:
看到河道上有人在該什麼脫坑啦變心啦什麼的……我只想說「那很重要嗎?」我相信曾愛過的大家心中的愛一定都是還在的,只是在休息,等待重新復起的機會而已
如果有人想嗆我最近轉戰去UL,OK,你嗆,我不覺得怎麼樣,因為我的坑還是要填,我愛的還是愛
我還可以說我CWT29就是要出UL小報宣揚我的冷冷CP,那場我還沒有新刊,但是我ONLY還是要辦
愛情這種東西不是講一講就會生出來的,但金牛座的愛慢熱,還要三年以後才有機會忘掉,我想我的三年應該還沒到吧(笑)

───────────────────────────────

  若是有人問起亞瑟對法蘭西斯的感想,他覺得自己會毫不猶豫的回答「住隔壁的變態」。
  若是更深入的問起,亞瑟只會揮揮手,表達他的不屑。

  因為那個動作太真心,所以亞瑟以為自己從沒愛過法蘭西斯,縱使法蘭西斯追他追了無數年。

  亞瑟收了連他自己都記不清楚有多少年的,法蘭西斯在他生日、情人節、甚至是愚人節時,法蘭西斯手工或者非手工的各種禮物與卡片,這簡直可以堆成山的禮品唯一的共同點就是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的,滿滿的愛意。
  但是亞瑟除了生日會意思意思的回贈一點東西以外,他從來沒有多回應過任何一件法蘭西斯的心意。

  法蘭西斯對亞瑟來說真的是個他所見過的,最白癡的白癡。
  當亞瑟出事時,法蘭西斯的簡訊總比他可愛的弟弟們、可惡的哥哥們、可敬的長官們更快抵達他的手機;當亞瑟一通電話,不管法蘭西斯在哪邊,就算是跟著朋友在酒吧釣女人都會以最快的速度衝到他身邊。
  而這些舉動,亞瑟都當成是法蘭西斯自願的,怨不得人──所以,自己也沒有必要去回應些什麼。亞瑟一直以來都是這麼想著的。
  愧疚或是就乾脆跟法蘭西斯交往算了,這兩種選項也是曾在亞瑟的思考中出現過的,前者的話,甘願做,歡喜受,亞瑟笑了兩聲不當一回事,後者?亞瑟搖搖頭,自認自己對法蘭西斯一點感覺都沒有。
  
  法蘭西斯連最疲累、最痛苦的時候,也不忘打通電話給亞瑟扯些五四三,聊些其實沒什麼意義的日常瑣事,亞瑟猜想法蘭西斯只是想聽聽他的聲音,但是在他的記憶裡,自己的口氣從來沒有好過。
  沒有必要對法蘭西斯好,法蘭西斯愛他,那是法蘭西斯自己的事情,不關他的事,他對法蘭西斯的感覺就是損友、鄰居、加上永遠的對手,亞瑟真心的這麼想著,他以為的。
  法蘭西斯不只一次傳簡訊、打電話、當著他的面,說:
  哥哥我愛你喔,亞瑟,哥哥我會等到你也愛我那一天為止❤
  亞瑟沒有忘記自己是怎麼回答的。
  不會有那一天的到來的,臭鬍子還是快點把你的愛送給那些酒家女吧,快去快去,我不會收的。

  法蘭西斯的耐心大概是他見過最長的,長到他都忘了自己從什麼時候開始回答這個問題的,所以他也忘了,忘了自己的心情是不是從一而終的單純,只是單純的以為他們會一直這麼下去。
  法蘭西斯繼續追他,他繼續無限次的拒絕,真的。

  所以當他看見那封精美異常的信紙上面印著法蘭西斯與另一個人的名字時,他有種不真實感,一度以為法蘭西斯想了新招在玩他。
  怎麼會呢,說要愛他一輩子的人?

  亞瑟不明白,他真的不明白,為什麼自己連坐在這張桌子上,連聽著周遭親友評論著法蘭西斯身旁那人都覺得心痛?
  真的是心痛,一開始似乎只有失落,然後感覺到心痛,一陣一陣揪緊他的心臟,叫他正視現實。
  
  法蘭西斯就快要牽著不是他的另一個人的手走到他身邊了,他該說什麼?


───────────────────────────────
後記:
  呵呵哈哈哈我終於有BE的一天啦哈哈哈有種蓄積以久的鬱悶掰掰了一點點的感覺──啊哈哈甜文是什麼沒有甜的能量啊!!!給我甜的東西啊!!!我的眼前只有閃光啦還有治癒系沒有甜甜啦──(壞了)
  呵哈哈哈甜文神手(自己在講)的寶座換人去啦我要快樂奔向鬱結的世界了(根本不可能好嗎)
  恭喜阿傻每次都在我寫BE時中槍誰叫你不愛我老婆(欸)
  要怎麼說呢,這篇文啊,是我看見了網路上在說的一個故事時想到的,有點類似女人心事的那種地方吧?
  我覺得亞瑟是個會幹出這種蠢事的人,葛格應該也是甘願做但最後還是會放風吹的人所以(RY)愛情如果永遠只有單方面,誰都會累的好嗎^q^再愛再愛一個人,永遠拿熱臉去貼冷屁股,久了誰不累啊(茶)
  可是,沒有回應的那一邊真的不愛嗎?
  要怎麼說呢,我只是想表達很多事物都是沒有了才會想到珍惜,才會發現自己有多重視那個事物的存在,而這篇裡面的亞瑟到底有沒有愛過葛格?我也不知道(被打爆)
  喔對了,五月天的愛情的模樣很好聽捏,有空去聽聽吧各位OWO

留言

秘密留言

我想亞瑟應該是也有喜歡葛格啦,只是因為他拉不下臉來承認。
自欺欺人的結果就是,喜歡的人跟別人走了。

Re: 沒有輸入標題

>雪倌
我現在才發現我忘記打標題wwwwww(白癡)
其實這篇應該不是拉不下臉,是真的沒注意(凝重)
愛情會讓人的智商開根號(完全不對的解釋